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學院讓我的人生天天都有奇蹟

小薇:

幫助大家成功還有靈性上的提升都是師父的重點項目,一認識師父很崇拜師父,決定向師父看齊,要成為清晰有洞見的人,一路走來清了非常多業力,聖靈九大項目清了兩輪之外,還有深層的業力、觀音上師業力、彌勒佛上師業力、祖先業力等,清完業力後完全跟以前的我不一樣,漸漸體驗到師父所說的,不受情緒的干擾,學習看到事物的原貌。

尤其清兩輪跟媽媽的關係業力之後,我們兩個正緣的能量更加穩固,媽媽在過年一起去廟裡拜拜的時候,媽媽問我說在學院開心嗎?我說非常開心。她就說妳開心就好,師父很照顧妳。媽媽都會看群組關注學院,也很放心我在學院,感受到真正的支持與愛是無條件的,讓我可以全心投入在魔法事業,也很感謝師父對我們全家的照顧。

提升次元的程式下載非常難得,有師父的經驗作為導引,每個程式都好有力量,把握機會全部通通下載,覺得自己的想法真的不一樣,轉念的速度也更快,加上師父在奇蹟課程破除許多知見及思想上的限制,在生活中有很多想法開始改變,提醒自己要有意識的創造,一切要有好的想法,不能產生對立意識,成為我做事的指引方針,發現自己用更開放的視野處理問題,很多事情但是都可以有條理的完成,每天都體驗到進步,非常開心。

還有虎爺旺財燈真的非常給力,去年點了之後,讓我順順的一路加薪,還獲選成為學院的合夥人,感謝師父的重用,也會更為學院盡力。媽媽也有點虎爺燈,感謝虎爺讓不對的人離開,老人養護所都很順利滿床,收入穩定、進帳滿滿,今年當然也會繼續支持虎爺囉!感謝師父及魔法學院,讓我的人生天天都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