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帶給我的力量及幫助

欣欣:

感覺過去一個月經歷了最震驚、最難過哀傷、最恐懼害怕和最累的日子… 親近的家人突然離世了,學院的魔法便成了我當時唯一支持,除了線香、噴霧、魔法CD之外, 聖靈像是知道我的需要,之前來學院時已替我準備好,抽到的簽到禮魔法是"快樂之心",【黃財神宇宙財富密碼】檢測雖然是宇宙財富,可是魔法也跟"喜悦"有關,甚至尾牙時的魔法皂也是"正能量加倍" 。

從沒想到,自己在這悲傷的狀況下,不但安靜了自己心情,而且還以正面的話語去安慰親友的不安和難過,冷靜地處理事情,甚至沉重的心情比我預期的時間短。現在回想起之前上【九天玄姆娘娘開示2019修心重點】課時,加購了娘娘仙術兵法修心練習手冊魔法筆記本並即時使用,娘娘於課堂上針對每位學生開示,娘娘提醒我如果只獨自修練會受限和孤單,必須"擴大影響力"- 當下我便用紅筆畫了線,透過這突如其來的轉變,是娘娘要帶領我進行練習吧。

“失去"… 讓我更珍惜每次與身邊親朋相聚的機會,更珍惜來學院上課的機會,另外也讓我明白到靈魂要不斷進階提升,否則遇上狀況時,會很徬徨和無助, 感覺魔法好重要,可是個人內建程式也同樣重要,就這樣一個瞬間的念頭便報名了上星期的【奇蹟課程總複習】。

雖然已過了一個多月,可是常有內疚感,愧疚為何沒在家人了結生命前去幫助她們,其實忻宜助教亦提醒我無需內疚,因為這是業力問題,其他人很難幫忙什麼。神和聖靈就是知道我們當下最需要什麼,師父在【奇蹟課程總複習】課堂上竟間接解答了我的困惑: “我們不需可憐別人(某些狀況或做法),因為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 他想要的體驗"。

在不久之前上線重溫了師父和小喜師姐的仙人指路節目,當天的主題是"如何地位高升賺大錢",我邊重溫邊筆記,當天被我畫紅線的是"通往神的道路去認識自己"。本以為娘娘只是安排我透過學習奇蹟課程來理解知曉宇宙真理而已,沒想到更承蒙師父厚愛當上師父的徒兒 (跟通曉宇宙真理的大師學習,跟隨師父、師姐妹、師兄們擴大影響力,傳遞正能量),看來娘娘對我這"擴大影響力"的操練仍會持續,感謝娘娘用心的規劃和安排。【奇蹟課程總複習】課後我在"在我身上沒有不可能的事"畫了紅線,好奇這次娘娘又會有什麼安排。

謝謝神,謝謝娘娘,謝謝天使聖靈!謝謝魔法學院各師兄師姐妹們、各幹部員工!
感謝師父、忻宜助教的愛、關心、鼓勵及幫助,謝謝師父替我請神明接引我家人到西方極樂。魔法好強!我愛師父,我愛魔法學院,我愛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