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奇蹟課程】心得分享

奇奇:

【4/11奇蹟課程心得】

當師父測出來我在神的眼中是「壞掉」的,其實一直以來我心裡有數,師父要我們找出過去的爛瘡,讓我開始盤點過去的人生。

過去的人生我從不曾體會過快樂,也覺得人生活著沒什麼希望。從小為了符合父母和社會的期望,我壓抑了我的興趣和天賦,明明喜歡文字、喜歡藝術,就這麼輕易放棄了,想當然爾在其它方面也沒有獲得成功,越活越不快樂、不自信,性格也變得陰沉,覺得自己是被神的失敗品。

師父提點我們這群「壞掉的人」要先修復自己,也提到了「感恩」、「謙卑」的重要,課後我試著發心感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輕鬆。

原來神並沒有遺棄我,祂帶我找到了師父,讓我找回我的天賦,讓我這個從小沒有被正常對待的人有一個真心愛我、疼我的長輩(師父),也加入了買房團,盤點至今為止的人生,直到遇見師父才看見了希望。

謝謝神,謝謝師父的照顧,我不會放棄持續變好的道路,今後會努力行在神的道路上,貢獻能力幫師父的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