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感謝師父】分享文

小劉:

今年四月我跟著沈嶸師父去買房簽約,原本我只是單純好奇會讓師父下手的建案長什麼樣,師父後來知道我很想買房,但就是缺臨門一腳的頭款,直接二話不說的無息借款給我,立刻幫我訂下一間房,我感動的掉下眼淚,真心感謝師父幫我圓夢,讓我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這間房還讓我在半年就獲利了兩百萬,因為房價剛好從那時開始漲~漲~漲~師父眼光就是準~跟著師父買房一定不會錯!

就在剛剛助教打給我,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師父讓我不用還那筆買房的訂金了!!!!一共39萬!!!!】我的老天爺,這真的是太令人激動的消息,我差點在座位上大叫!!!眼淚又快飆出來!!

師父最近買了一台新車,要拿來當學院的公務車, 前幾天載師父出外景, 師父突然跟我說:「小劉, 你如果要用車跟我說一聲就好, 這台車就是買給你開的, 這輩子只要我有車, 你就永遠不用買車!」我聽了超級感動,原來世界上有一個那麼愛我的師父, 我好幸福喔!

這段時間我跟在師父身邊為師父做事,真心的贖罪(年初犯了蠢),每件師父交代給我的事情我都盡心盡力的達成,只求能回報師父對我的大恩情,就差還沒以身相許而已(笑)。今年是極端年,從年初到現在發生許多令人錯愕的事件,在師父經歷了背叛、陷害、抹黑等事件,每一件都深深的刺痛師父, 我在旁邊看著也很心疼師父, 很想為師父出一口氣!師父總是對人一片真心,所以我也以真心對待師父,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報答師父恩情最好的一種方式。

真的非常感謝我的再生父母沈嶸師父這麼照顧我,這麼愛我! 師父把我當自己的女兒看待,不但提拔我、照顧我、送我名牌包、買車給我開,甚至還幫我變成有殼一族。這份恩情我沒齒難忘!

師父最想要的就是可以照顧徒兒們,幫助更多人成功,而這也變成我的終極目標,跟師父同心,一起打下更浩大的江山。 師父我愛您~助教我也愛您~謝謝您們對我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