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定期補福氣的好處】

小軒:

雖然我的桃花運還算旺,不愁沒有對象,但感情不順容易遇到爛桃花,有曖昧的對象也會被小人破壞搶走。我平時個性還算溫和,也很樂意開誠布公的溝通,但對方遇事就猜疑、聽信讒言誤解我。

經查,我的感情福氣竟然只有20分,是我五大福氣中的最弱項!因為福氣太低,加上業力重,總是容易莫名其妙遇見一堆被抹黑誤解等狗屁倒灶的事情擾亂心情,導致我在感情這方面受過創傷,有很多負面的思想和情緒,甚至誘發躁鬱症和憂鬱症,只覺得人生一片灰暗絕望、滿腹冤屈難訴。

感情福氣慢慢補起來後,被過去創傷所導致的負面思想的部份有慢慢淡化、釋懷了,福氣幫助我不要陷入在負面情緒的思考中,所以這部份的消耗讓福氣補得比較慢,建議搭配清業力會比較快!持續穩定累積福氣、補破網,撐過亂流期,心情上比較能保持安穩平靜,也沒再做被騷擾和被流言抹黑的惡夢,終於揮別走出昔日的陰霾!

福氣越過及格門檻,打好福氣的基底後,慢慢才感受到本來那種平安無事、歲月靜好,安享清福的感覺!目前教書工作雖忙碌但充實,新環境的同事和學生們也都很和善可親!現在我每日都敬業做好身為教師傳道授業的職責本分、踏實耕耘、平穩度日!人生柳暗花明、漸入佳境、安穩喜悅,積極打拚事業根基,也期盼有嶄新美好的桃花姻緣!我要好好穩健的補福氣到一百分,持續為成功喜悅的幸福人生努力!

真的很感謝魔法學院的幫助!感謝沈嶸師父、耶穌基督上師及聖靈團隊、觀世音菩薩、天上聖母媽祖娘娘、仙佛菩薩、眾神明的幫助賜福!也感謝一直以來給予累積福氣建議的小喜老師!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