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學院讓我見證奇蹟】分享

陳小姐:

今年極端年我也是被刑剋得很厲害(應該是說我人生決策錯誤,我的人生一直走下坡已經超過10年)在五月認識師父後才整個反轉我的悲慘命運,一步一步見證神給我的奇蹟。
既上次高速公路車子差點掛點後,師父提醒我該換車了,於是物色好一台車後,重點來了,我沒有車位,我家附近的車位一個月都是4000起跳。基於租不如買(師父有教)我開始上網找出售的車位,但是都太遠或是太貴或是塔式我不喜歡。
結果上星期五,我以前認識的一個仲介跟我說我家附近有兩個車位要出售,其中一個是坡道平面車位,只賣108,但是位子有點難停。我那時也沒想太多,就約星期六下午看車位,沒想到看完之後我超滿意。位子並不難停只是有點怪。於是跟仲介說出100萬買。20分鐘後仲介說成交,晚上立刻就簽約。
到簽約現場屋主跟我說,我買到這個車位是賺到,她當時買180萬,是因為她已經舉家移民到美國,她這次回來要把車位處理掉,所以她隨便賣。簽約中間不斷有屋主的家人打電話給她要她別賣了,我也擔心不成交,幸好屋主人好,最後還是完成程序。
我回家後興奮到整夜幾乎沒睡著,這個坡道平面車位不止離我家近,離捷運站只有400公尺。而且價格超便宜,換算起來等於我未來20年都可以免費停車,20年後如果要賣可能還可以小賺一筆。
這樣的幸運在我以前平凡人生,完全無法想像如同中樂透般幸運的事可以發生在我身上。而且可以這麼快速這麼順利,再度印證師父所說神的奇蹟與大能,要成馬上成。
其中最感謝的還是師父,一切就是因為有師父才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開始反轉人生,見證大大小小的奇蹟。最最感恩就是我最愛的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