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旅行團】

君君:

很開心連假三天可以跟師父、師姐們一起同遊九份,一路上歡笑聲連連,美食不間斷,充分感受師父照顧徒兒滿滿的心意!而民宿景觀十分優美,居高臨下,依山傍海,視野超美,讓人忘卻壓力煩惱!

十分感恩師父給徒兒機會參加魔法女神之旅!真的是萬中選一的幸運!師父不僅關心我們的吃、住還會隨時提醒我們為人處事的細節,關心徒兒的運勢,讓美麗的學霸師姐檢測,幫我們補運,實在是太珍貴了!當徒兒實在是太幸福了(想想自己過去世一定有救了什麼偉人才有這等大福,哈哈哈!)

感恩聖靈、師父安排最厲害的師姐跟我同住,大家都知道師姐直播天使主日學超棒的!我就是托師姐的大福,晚上跟師姐學好多聖靈觀念、想法超有智慧的!(彷彿為我現場直播一樣,超棒的!)現在想來真的很開心,很謝謝師姐的照顧,除此還有同行的師姐們都很細心照料大家,自己就這樣坐享其成(很不好意思),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回饋師父、師姐們(盡量不會職業病發作管您們吃東西啦)!

跟同門分享第一次跟師父出遊的心得,祝福大家都能爭取到跟師父同遊的機會,消除業力、增加福報還能靈性增長喔!感恩師父!最愛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