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買房+清業力】分享

小芸:

跟大家分享,自從我2月份清完【有錢人阻礙業力】26項以後,就開始很想要買房子!!

之後就踏上我的尋屋旅程。陸續看了附近一帶的透天與大樓,也跟師父諮詢了幾個工作地點附近的物件,但是都被否決了。師父叫我要找樓下就有超商、賣場、藥妝店等等的物件,總之就是生活機能要好,不要看出去就是綠油油的景觀!助教也建議說,應該買在市區,開車來上班就好,工作地點附近就先租房子。

於是我馬上轉換策略,立刻去尋找附近適合的出租大樓,以及市區的預售大樓。很幸運的馬上找到適合的租屋,很快就能搬進去了。至於嘉義市區的預售大樓,我選了一個地點最好的,附近有秀泰影城、家樂福、全聯等等。經過師父的確認之後,說之後能夠成為該區的指標性大樓,會旺可以買,也可以留給小孩。

可是我買房新手完全不知道怎麼出價?!還好有助教熱心指點~而且其實我想買的兩房*2,還是超出我的預期價位。但考量到今後的生活空間,加上是難得地點好的物件,想說還是努力拼一下,買了吧?最後終於以定價的大約89折買到了!!!

這個月是我40歲的生日XD,想想買到房子也算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雖然有點壓力,但還是覺得開心☺️,畢竟又推進了一個人生目標!

買房大記大致如上,沒有師父與助教的把關與鼓勵,絕對無法在短短幾週內,如此順利的找到合適的住家!真的非常感謝師父、助教與學院!跟對師父人生真的很快樂,也祝福各位都完成自己的心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