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生意失敗的老公,終於在3個月後東山再起

我的年紀已過半百,人生閱歷算是豐富,但老公需要幫助時我仍然心有餘而力不足,不知從何下手。

老公曾經營一家公司十多年,小有成就,那時收入還可以維持家裡經濟,並且有累積一筆資金,事業心重的老公想拓展事業版圖,聽朋友的公司到大陸投資商機不錯,於是決定轉往大陸市場,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大陸四、五年仍讓他血本無歸,負債回到台灣。

當老公回到家看見我的那一刻,我完全可以感覺到他的沮喪、失落、了無希望,我花了好大的心思鼓勵他找工作,我也相信我老公絕對是個勤奮的人,怎麼可能會無法成功?但也許是因為老公的自信被嚴重打擊,年紀也有一定歲數,輾轉換了5~6個工作,花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調適,他還是覺得對工作興趣缺缺,我也陸續去請教坊間幾位厲害的算命老師,他們都信誓旦旦的說,只要使用他們加持過的產品,老公的事業運一定會好轉,我前後花了50萬,但是3年過去了….情況完全無好轉。

有一天我在臉書看到沈嶸老師的文章,我即對魔法開始好奇,我主動預約沈老師的通靈諮詢,將我老公的狀況敘述了一遍,沈老師通靈查詢了我老公的靈魂體,並說:不用擔心!這是他前世的不良印痕,目前他經歷的種種,皆是過去的縮影,只要做【聖靈業力清除】將這個靈魂印記消除,他的態度會有明顯的正向轉變,我很驚訝通靈竟然可以查詢到前世及一個人的靈魂有受過傷!我當時並無懷疑,說來也蠻神奇的,就是特別相信沈老師說的話,我便照著做!

一周後我明顯感覺老公每天的變化,他從眉頭深鎖到會開口問我今天餓不餓,約我出門散心,一個月後他竟然跟我說他想開了,那只是一點點的失敗,他人還健在有什麼好垂頭喪志的!我當下真的喜極而泣,我的老公回來了!抱著滿滿的感恩,我後續都會常回到魔法學院找沈老師,燒了【貴人魔法線香】、我還幫老公請了一張【關老爺神明卡】沈老師說開光過的神明才會真正旺到事業,老公跟我說職場上的貴人越來越多,生意也越來越好,看見老公開心的笑容,我覺得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