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感謝師父提點】分享文

蓉兒:

師父開講,廢話不多說直問: 有什麼問題想知道的? 我和婉媗師姐針對買房、賣房、持有年數、如何多人共同持有、多人持有時如何交易等問題,各自提問,師父與助教詳盡地為我們解答,這期間很快,大約只過了20分鐘。心裡正升起: 結束了嗎? 的念頭,重頭戲就來了……

接著師父先問我當英文老師一個月賺多少,聽完我的數字,師父訓了我一頓! 我知道師父在罵我依賴心太重、還是想靠別人,這樣不行,要改正,否則會很慘。

師父和助教很理解我的工作時間都配合孩子的作息,又教育我: 這樣是不對的! 有錢人對於孩子的教育安排是: 他們想盡辦法把孩子的休假時間排滿各種課程,超前學習;孩子去上學是去交朋友,學人際關係的;跟孩子不用太黏,反而要努力工作讓自己變成有錢的媽媽,孩子長大就會感謝妳。

訓完,我的腦袋一直嗡嗡嗡轉不停,回家一直思考轉行的事情,思考如何安排孩子的時間,思考如何訓練孩子獨立,結論是: 再多的思考,都不如起而行。

感謝師父和助教對徒兒的指點,我會努力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