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清除業力太有效了】

陳小姐:

我在9/19幫我的兩個小孩清了逆子孽緣系統,之後有幫他們下載程式。效果出奇的好,尤其是8歲那個男孩,原本寫功課很不專心,要教他都會生氣,常常為了寫作業生氣很久。

自從那天清完業力後,隔天立刻感覺到不同,先是寫作業不生氣還笑咪咪,開始聽得懂人話,原本感統不好,轉陀螺永遠學不會(然後就會生氣….情緒不好)那天竟然很快就抓到技巧,馬上學起來。

之後我又陸續觀察一週,最大的進步是終於晚上可以不用陪睡,半夜不會起來找我抱(這個症頭已經從出生困擾我到現在)屢屢因為這樣我都睡不好,這週竟然情緒穩定不用陪睡,也不會因為我上班晚回家而一直哭鬧。跟他講話都會聽進去而且說好。

我問他為什麼變這麼乖,他回我因為我有喜悅正能量(有一包魔法糖外面有貼)好可愛喔,會乖會聽話會正能量的小孩真的令人開心啊。魔法真的太棒太強了。

另外一個15歲的女孩效果也不錯,比較容易聽進給她的建議,不然我看到她都很想閃躲,不想跟她說話(一講話就會生氣)

感恩師父開發這麼棒的魔法產品來解救我的痛苦,謝謝師父,愛師父。

大家如果有跟我類似的痛苦千萬不要錯過這檔。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