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好強】分享

雅雅:

魔法學院就是神的事業,師父曾說師父也是為學院工作的,甚至財富都是身外物,超然的師父讓我覺得很憧憬。

而自己雖然還差得遠遠遠,可是到學院總有安心感,在學院能感到自己絕對的安全,即使走出去面對狂風暴雨,靈魂也有個喘息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去學院上課,線上上課幾次,發現自己容易分心。

今日上奇蹟課程時差點又要被風暴牽走,小喜師姐一句「品之在嗎?」救我回神專心聽課,謝謝師姐。
原本是不作筆記會不安的個性,但師姐提到「當未來你需要這句關鍵句時,他會不斷來讓你看見的。」就豁然開朗了,只要學院說的,我就相信。

刪除自己收到的通靈照片時曾覺得可惜,因為我喜歡知道自己買了些什麼(比如原靈宮),偶爾看看都爽爽的。可轉念一想,那是不是也代表說我靈性進步了?不用再依靠照片自high了!要戒掉這些照片只是動動手指沒想像中難,學院還有開原靈宮用掉什麼的課程,上過一次就成主顧,期待下次開課,轉個念頭一切都好自然。

在我心目中的師父和學院就是很偉大,在外面都看不到這樣的師父,形象真實、能讓我們獲得第一手訊息、不被底下門徒扭曲只能看到隔層紗的師父,光是*能近距離接觸到真實的大師*這點就覺得宇宙世界超幸運。

對於道德檢測原本怕怕的,可是就有一股想求生的慾望吧?很希望自己做個真正的好人才能去要求別人。
所以一開始的念頭是先問大喜師兄,不懂就要問,問了師兄後則決心測自己,想知道自己有沒有習以為常的習慣,但此習慣其實是不好的,剛好改過來,這是多麼好的機會!
(雖然最後還是有弱弱地問小喜師姐一句:如果很多項不道德我會不會被除名吶⋯⋯)

真對不起阿品這麼愛講話,像大貓也有沒過的項目我看到他很難過很難過,道德檢測是嚴肅的議題,不曉得分享自己對學院的愛會不會太踰矩了,如果不妥當我再刪掉喔///謝謝師父、助教,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