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沈嶸老師發大願做善事,發心做公益「每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目標2400萬元,截至目前已達捐款490萬!

沈嶸老師已幫助:身心障礙民眾、視障聽障人士、弱勢長者、缺乏資源的就學兒童、迷途的青少年及中輟生、受刑人家屬、偏鄉地區缺乏資源的居民等,未來將持續幫助台灣需要的人民!

沈嶸老師說只要我還能工作的一天,我就能回饋台灣的社會,我絕對不會放棄的。以下為沈嶸老師每月公益報導:

【2024年每月公益】

【四月公益單位: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捐贈物資:【魔法扇50把】【神明皂50顆】【沈嶸老師著作20本
捐贈現金:【十萬】

相關新聞連結

三立新聞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2

噓! 星聞 聯合新聞網

中時新聞網

中天新聞網

東森新聞

ctwant

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

 威傳媒 ~警政時報 ~蕃薯藤 ~世界新聞網 ~天天上新聞  ~MSN1 ~MSN2 ~天天要聞

蕃薯藤 ~OwlNews1 ~OwlNews2 ~Yahoo1 ~Yahoo2 ~Yahoo3 ~Yahoo4 ~媒事看新聞

Match1 ~Match2 ~Match3 ~PChome ~Line1 ~Line2 ~紅新聞 ~臺灣電報 ~亞太新聞網

【三月公益】【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命理師沈嶸在今年2月即預測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台海衝突升級,且不利婚姻感情,易爭吵失和,怎料上半年才過一半,就有許多事件和徵兆驚人的驗證沈嶸的說法,例如:藝人林千又和富商男友互控家暴分手鬧上警局,大S指控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借錢不還使兩人官司糾紛再度升級,黃嘉千與夏克立互控使得離婚官司愈演愈烈,網紅超哥不滿自家食物遭批難吃而痛揍Toyz等事件簇繁不及備載,沈嶸表示:「今年大家容易火氣大,一個不滿就爆發激烈爭吵甚至出手傷人,即便一開始只是小事,只要處理不好就容易擴大,小至口角衝突,大至分手離婚、合約賠償、官司糾紛。不論誰對誰錯,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這些在上述舉例的藝人網紅中都能看出端倪。對此,沈嶸也教大家幾招化解對策:
1.開口多稱讚、祝福他人:今年應該「見人說人話」而不是說真話,真話除了讓對方不舒服之外,還會埋下衝突的禍端,即使你並非這樣想,也應該講出「讓人舒服的話」。
2.禮多人不怪:今年要多多送禮,除了本來就很親近的家人朋友、合作對象之外,跟自己有利害關係更要多送,如果發現對方不高興,送禮賠罪是一定要的。
3.採拖延閃躲策略:若是已經處在衝突中,千萬不要正面迎戰,態度不要太強硬,盡量拖延躲避,務必力求息事寧人,一切先度過今年再說。
另外,沈嶸建議大家可以多穿戴「粉紅、粉紫、粉藍、奶油白、灰白色」的衣服配件,這些都是有利化解糾紛、柔和銳氣、給人好印象的顏色,還能幫您解厄消災、迎福招貴,想要避災開運的人一定要多加利用!

除了專注命理事業,沈嶸對公益更是熱心投入。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4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資助「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暨兒少生活扶助計畫」,期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渡過困難,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同時沈嶸加碼贈送紅心字會「魔法皂100個」、「魔法扇100把」、「沈嶸老師書籍5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949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成立於民國77年的「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紅心字會」以專業社會福利服務為主軸,以家庭個案管理服務、團體及輔導居多,已連續十多年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紅心字會針對全台進行弱勢家庭服務,每年至少服務4,000人次的弱勢家庭,尤其重視「弱勢兒少」的服務,為了照顧這些困苦的弱勢家庭,推出「紅心向日葵公益金~弱勢兒童營養餐費暨兒少生活扶助計畫」,積極照顧弱勢兒童並提供獎(助)學金、學雜費、營養餐費、課業輔導及心理諮商服務等,服務弱勢家庭除了物質資源外,人力也是服務輸送不可或缺的重要資源,沈嶸老師期待社會大眾可以理解,補足社會安全網人人有責,弱勢家庭的產生為廣大社會結構下之產物,希望社會大眾都能用自己的方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一起愛護我們的家園寶島台灣。

自由時報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TVBS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壹蘋果 報導

中時新聞網 報導

【二月公益】【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

2024甲辰「青龍年」坊間許多預言不甚吉利,《推背圖》第四十三象描述今年可能會出現政局不穩、兩岸衝突等事件,《五公經》則點名2022~2025年會有瘟疫,且病程極為快速,對應今年1月30日中國民航局宣布取消M503航線飛行偏置,企圖模糊台灣海峽中線,多次派共機擾台,中國目前爆發的兒童肺炎、呼吸道疫情等不謀而合。對此,命理師沈嶸特別通靈預測2024青龍年台灣運勢,發現今年是「衝突糾紛之年」,台灣與中國的兩岸局勢更為緊張,尤其是下半年衝突會明顯升高,今年2月中國越界快艇在金門翻覆釀漁民2死事故,不斷擴大挑動兩岸敏感神經對上兩岸敵對意識在今年會變得更強,必需謹慎處理避免擦槍走火。在政治上,沈嶸表示台灣第三勢力興起,台灣人逐漸傾向支持第三大勢力,中和長期「非藍即綠」的現象,政界會有更多聲音出現。民生方面,基礎原物料仍會持續大漲,生活成本更高,人民普遍較為辛苦;去年疲軟的房市有望小幅回升,整體看來房價不會下跌;黃金在今年將持續飆漲,建議有餘力的人不妨趕快購入。今年仍是新興產業的天下,想要賺錢必需結合網路社群或虛擬科技操作,若一般人想要發財,沈嶸表示今年業界看重的是「實力」而不是資歷,建議一定要培養專業,並且在心態上不可挑三揀四,必要的時候甚至要放下身段,大錢小錢都要賺,在產品上一定要「美」,包含長相美、賣相美、設計美,最後則是要懂得「做人」,人緣好的人今年最吃香,靠人脈就可得到賺錢機會。健康方面,今年不利肺,肺部疾病多,容易有肺炎、呼吸道感染等疾病,平時要留意肺部健康。至於坊間流傳今年是「無春年」所以不可結婚,沈嶸表示並非不能結婚,但確實今年婚姻不旺、不利感情,要小心家庭失和、爭吵分離,若彼此意見不同,建議一定要心平氣和、以和為貴,才能避免運勢走下坡。

由命理師沈嶸發起「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3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隸屬「士林靈糧堂」的「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資助『高關懷家庭—好土計畫』 (孩子們的課後照顧與培力),幫助花蓮鳳林、台北士林、北投的陪讀班,提供孩子們免費課後陪讀、兒童品格教育、才藝學習與團康活動等,同時加碼贈送仁親社區關懷協會「魔法羊乳皂100個」「魔法面紙100份」「魔法面膜100份」,總物資捐贈累計1924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位於台北市士林區的「士林靈糧堂」長期深耕於社區的老人關懷服務,隨著與社區的互動網絡持續擴展與深入,看見不同族群的需要,進而陸續增加提供社區單親、新移民家庭、身心障礙族群的關懷服務,為了回應社區廣大的需要,於民國100年成立「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致力落實在社區中宣導力行關懷弱勢、尊敬長上與發展社會福利工作;許多來自於家庭功能失能的孩子,在課業上與生活上沒有辦法像一般的孩子正常的生活,甚至有些孩子在學校裡經常被霸凌,有鑑於此,仁親的老師藉由陪讀班不斷的提升孩子們的自我價值觀與信心,然而目前師資供不應求,因此急需更多專職的老師一起加入來教導學生英文、數學、理化等科目,讓協會的課輔班能夠有效的幫助孩子們提升課業成績,建立自信心與提升自我價值,沈嶸呼籲社會大眾與仁親協會一同守護高關懷家庭,提供實質贊助或是健康的食物,讓高關懷家庭的孩子們可以獲得更完善的照護,健康平安的長大。

自由時報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民視新聞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一月公益】【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命理師沈嶸常年有拇指外翻問題,隨著時間日益嚴重,腳容易痛且不耐久走,越來越難買到合適的鞋,造成生活不便,因此在一個月前動了「拇指外翻手術」,目前仍在持續復健中;此次動刀,沈嶸找的是台北市私立中山醫院骨科,曾為藝人徐若瑄進行拇指外翻手術的陳永仁醫師,手術順利且恢復快速;許多有同樣症狀的女人因害怕截骨而不敢去開刀,但拇指外翻是無法靠自己復原的病症而且越老會越嚴重,沈嶸呼籲有相同狀況的患者應儘早找專門的醫師處理,千萬不要一昧忍受或置之不理,嚴重的拇指外翻若不處理容易造成頭痛、全身痠痛、甚至引發自律神經失調等後遺症,因此趁著年輕身體恢復力佳,越早開刀處理越好。

由於腳部尚未完全復原,沈嶸本月的公益捐贈儀式特別安排在魔法學院進行,「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20萬元,持續朝總目標「2400萬元(回饋台灣二十年)」邁進。本月沈嶸捐贈10萬元給「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資助連續34年不間斷的「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寒士吃飽30」尾牙是創世每年農曆年前關懷弱勢的重要活動,將年禮與祝福紅包親送至植物人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年節氛圍與社會溫暖,同時加碼贈送創世基金會「魔法羊乳皂100個」「魔法面紙100份」「沈嶸老師書籍2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894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成立於民國75年的「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是全台唯一專門照顧清寒植物人的社福機構,以專業精神,堅持守護每一個弱勢植物人家庭。目前全台一共有17所植物人安養院,迄今安養2,615位植物人,免費到宅服務12,757位植物人及重度臥床老人,總計減輕超過15,000個家庭的負擔;安養1位植物人每月需支出4-6萬元,基金會每日支出超過百萬,加上物價飆漲,服務成本節節上升,然112年捐款至今已減少近3000 萬,對於24小時照顧不能中斷的植物人安養院而言是嚴峻的考驗,沈嶸老師長期關注台灣公益活動,已持續支持創世基金會多年。在得知創世募款遇到瓶頸,特地呼籲各界伸出援手共襄善舉,一起支持植物人家庭、低收入家庭、孤苦年長者等台灣社會弱勢族群,也能安心過新年。

自由時報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民視新聞 報導

TVBS 報導

中時新聞網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鏡週刊 報導

top

歡迎來到沈嶸魔法大家庭

我們團隊的大家長是沈嶸老師,帶領著正能量種子們一起往前進步,

我們有多元的客製化服務,歡迎預約沈嶸魔法命理團隊諮詢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連結更認識沈嶸老師:

※歡迎點選【沈嶸老師FB臉書】申請加入好友

※歡迎訂閱【東區嶸姐】Youtube頻道

※飛碟【沈嶸命相館】節目 (節目列表整理)

※歡迎每週六19:00-20:00收聽中廣流行網 FM103【沈嶸仙人指路】節目 (節目列表整理)

※歡迎收聽【沈嶸命相館】Podcast頻道

※歡迎點選沈嶸魔法子公司【亞瑟天使】官網連結觀看更多課程活動資訊

歡迎洽詢客服專線(手機點選號碼即可撥打)

0916323226 亞瑟老師(林特師兄)

0983039988 秘書 (沈嶸老師的秘書)

學院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12樓之7(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直走5分鐘)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