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沈嶸老師發大願做善事,發心做公益「每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目標2400萬元,截至目前已達捐款490萬!

沈嶸老師已幫助:身心障礙民眾、視障聽障人士、弱勢長者、缺乏資源的就學兒童、迷途的青少年及中輟生、受刑人家屬、偏鄉地區缺乏資源的居民等,未來將持續幫助台灣需要的人民!

沈嶸老師說只要我還能工作的一天,我就能回饋台灣的社會,我絕對不會放棄的。以下為沈嶸老師每月公益報導:

【2020年每月公益】

【十二月公益】【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

【財團法人新北市私立榮光育幼院】為照顧孤苦無依的榮民子女、軍眷以及流離失所的兒童所創,已坐落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住宅區中超過五十年,近年主要收容經由社福單位轉介需要特別照護的青少年,在董事長李國輔以及院長王絹惠的努力經營下,遭逢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募款困難,期望社會大眾能夠發揮愛心捐贈,讓孩子們能夠渡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自由時報 報導

中時新聞網 報導

中天娛樂新聞 報導

蘋果即時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十一月公益】【流浪動物之家】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現任董事長為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該基金會由前中國小姐汪麗玲於民國76年創辦,為全台首間立案的動物保護基金會,也是台灣現有全面性宣導關懷各式流浪動物議題以及收容照護流浪動物的愛心單位。

 

自由時報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

聯合新聞網 報導

中時新聞網 報導

NOWNEWS 報導

中天娛樂新聞 報導

 

【十月公益】【天主教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聖安娜之家】

【天主教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聖安娜之家】是由荷蘭籍白永恩神父於1972年創立,全台最富盛名的身障孤兒院,一直以來都是在照顧重度及極重度的身心障礙者!

 

自由時報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

蘋果即時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九月公益】【新店市石碇區公所】

沈嶸老師的善款是救助新北市石碇區居民,若是個人或家庭發生重大變故、疾病、突發意外、戶內人口死亡而陷入經濟困境或急需救助及慰問; 或處於貧窮邊緣、特殊原因造成之經濟弱勢家庭等,石碇區公所都會評估後給予救助,沈嶸老師表示持續性的公益捐款是她的理念,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自由時報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

蘋果即時 報導

 

【八月公益】【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24年來,專為心智障礙者提供成長所需服務,從早期療育、日間托育、就業服務、養護服務等。

走進台北市建國高架橋下「育成蕃薯藤──台北市忠孝庇護工場」,輔導員帶領身穿圍裙、戴著頭巾、口罩的學員們製作手工司康餅;一旁是自助餐廳,學員們在輔導員指示下,到各桌收盤子、幫顧客點餐。

沈嶸老師關懷「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公益捐贈活動,帶著溫暖的笑容,默默地觀察憨兒的認真與努力,用實際行動為憨兒打氣加油。

 

自由時報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

蘋果即時 報導

Yahoo 新聞 報導

 

 

 

【七月公益】【逆風劇團】

榮獲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2020年公益攜手行動計畫合作單位。

一群生命都不完美的年輕人,曾被這個社會貼上難以抹去的標籤,沒有人抱著期待也沒有人賦予過希望;但這些孩子,沈嶸老師看見了,也透過正能量的傳遞,找尋到人生的方向與自我的價值。

『逆風劇團』是全台灣第一個以中輟、高關懷少年所組成的劇團,在過去我們陪伴離開安置機構與感化院的少年,透過戲劇的方式引回正軌。劇團的學員都曾偏離體制與社會的航道,但參與劇團後也都從中找尋到人生的方向與自我的價值,過去他們都有過一段與他人不同的生命經歷,所以期望能夠為社會有所付出與回饋。

沈嶸老師關懷逆風少年公益捐贈活動,幫助高關懷少年,獲得成長蛻變的可能。

 

自由時報 報導       

噓! 星聞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

第一手報導

LineToday 報導

蘋果即時 報導

Yahoo! 新聞 報導

NOWNEWS 報導

 

 

 

【六月公益】【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

沈嶸老師關懷「希望之城全人關懷協會」為弱勢學童、原住民學童課輔陪讀服務「愛的課輔,克服學習孤單」凝聚愛的力量,讓貧寒學子感受社會溫暖公益捐贈活動。沈嶸認為孩子是未來國家的主人翁一定要好好的栽培。

 

自由時報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導

SINA新浪新聞 報導

鏡周刊 報導

聯合新聞網 報導

中時新聞網 報導

 

 

 

【五月公益】【重聽福利協會】

沈嶸持續推廣『每月一公益持續二十年』的公益活動,赴中華民國社區重聽福利協會「支持聽損口語訓練計劃,讓聽損人士學習開口說」,陪伴聽損兒童及家長提早慶祝母親節,捐贈現金10萬元響應公益。活動現場,沈嶸也以手語的方式與聽障朋友一起互動,比出「愛」的手語。

 

自由時報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導

YAHOO新聞 報導

鏡周刊 報導

世紀新聞 報導

Life 報導

 

 

 

【四月公益】【紅心字會公益長照長輩關懷】

沈嶸率領徒兒們到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長照2.0個案管理服務中心,為弱勢長者們進行「聽力篩檢、吞嚥篩檢」活動,受到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全球,導致紅心字會的募款也受到衝擊,許多捐款人因無薪假的緣故暫停捐款和送物資,讓許多獨居長輩生活受到影響,沈嶸也捐款十萬元及捐贈衛生用品,幫助獨居長輩渡過防疫期;沈嶸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持續捐款,不論金額多少,仍能堅持做公益,累積福報。 

 

自由時報 報導       

三立新聞網 報導        

ETtoday 新聞雲 報導

新浪新聞 報導

Yahoo新聞 報導

Yam 蕃薯藤報導

PCHOME新聞 報導

 

 

 

top

歡迎來到沈嶸魔法大家庭

我們團隊的大家長是沈嶸老師,帶領著正能量種子們一起往前進步,

我們有多元的客製化服務,歡迎預約沈嶸魔法命理團隊諮詢


歡迎透過以下社群連結更認識沈嶸老師:

※歡迎點選【沈嶸老師FB臉書】申請加入好友

※歡迎訂閱【東區嶸姐】Youtube頻道

※飛碟【沈嶸命相館】節目 (節目列表整理)

※歡迎每週六19:00-20:00收聽中廣流行網 FM103【沈嶸仙人指路】節目 (節目列表整理)

※歡迎收聽【沈嶸命相館】Podcast頻道

※歡迎點選沈嶸魔法子公司【亞瑟天使】官網連結觀看更多課程活動資訊

歡迎洽詢客服專線(手機點選號碼即可撥打)

0916323226 亞瑟老師(林特師兄)

0983039988 秘書 (沈嶸老師的秘書)

學院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12樓之7(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直走5分鐘)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