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分享下載文殊菩薩心咒】

感謝師父的照顧贈送文殊菩薩心咒,好開心好幸福,我終於可以變聰明啦!真的好感謝師父, 我感覺頭腦好像清明許多,原本腦袋不太靈光思想比較僵化、容易非黑即白的認知、不知變通造成的固執,開始變得鬆動許多腦袋比較有靈活起來的感覺。 感覺做事的時候變得可以想出最優的做事方式,以前都左想右想好像沒有更好的方式,現在可以再多想其他方式去嘗試。

發現有比較敢開口讚美別人,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太敢說明明知道讚美別人是做人處事重要關鍵,但我就是嘴不甜,現在有開始轉變了,希望以後能更加嘴甜說好話,大家聽了也開心快樂。

自從下載文殊菩薩心咒後被稱讚有變聰明,還有寫心得文我以前真的滿苦惱的因為文筆不好要組織文字對我有點困難(以前學生時代作文都寫不出來都在60分以下),現在可以寫的比較順暢一點,生活即修行我們要處理生活各種方面的問題更需要大智慧來處事做事圓融,所以很需要文殊菩薩心咒幫我開智慧有智慧的做人處事,有文殊菩薩心咒下載真的魔法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