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分享文殊菩薩心咒下載心得】

 

謝謝師父贈送文殊菩薩心咒,我必須說,文殊菩薩心咒實在太厲害了!
首先,我覺得「想出應變方法或解決方法」變簡單了。以前我在面對沒有處理過的事情時,常常會卡住,不知道要怎麼做比較好,必須思考非常久,還不見得能下一個定論,這不僅讓我看起來像是個沒想法的人(有時候會看起來有點笨),還讓我對很多事情無法當機立斷、錯失第一時間處理的良機。
但在下載文殊菩薩心咒之後,原本卡住的東西好像都消失了一樣,思考變得很快速通暢,即使遇到阻礙,也能馬上繞過或想出解決之道,不再呆呆被卡在原地動彈不得,變通能力變強,而且處理問題的積極度也大幅提高。
再來,整體學習力被大幅強化,會不自覺的思考如何優化自己的各種技能,在看到別人的作事方法後,也會快速意會到背後的原理。感覺自己很像一部強力的電腦,不斷吸收各種方面的知識或智慧,而且理解力又比以前再高出一截。
文殊菩薩心咒非常接地氣,直接就可以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知識性的學習力(知識、技能、讀書),還是更難能可貴的應變力(流暢、靈活、機警、因應時勢變化)、表達力(言辭、文字、態度),或是智慧(圓融、通達、對事物透澈的理解力),全部都是馬上有感的。
總而言之,文殊菩薩真不愧是七佛之師,最為殊勝的菩薩,心咒真的太強了!

謝謝師父,謝謝魔法學院,謝謝文殊菩薩,魔法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