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心得分享 主耶穌魔法皂】

 

前幾天打開了我的第一顆主耶穌,洗了三天後,覺得真是相見恨晚!

洗主耶穌皂後,有一種內在系統不斷被更新的感覺,每洗一次,都有一種「正面思考」被強化的感受,會在不知不覺中,產生很強烈的創造性思考跟行動,每當出現限制性信念的時候,很快就會被創造性的想法給取代,然後帶動出一些好的行為,而這些好的行為也會馬上創造出好的結果!

像昨天我心裡就一直想著要去送禮給出版社、感恩幫助我的朋友,還有處理一些合作單位的事。於是我就趁著放假,趕緊去辦了這幾件事,每個人的回應都非常好,朋友還特地抽空幫我寫了一篇文章推薦新書,以前的合作單位也說要討論再找機會合作,真的是奇蹟湧現!

最新貼文表現也驚人的優異,直接恢復到FB沒改演算法的全盛時期(但這可能是因為燒了名利雙收蠟燭)。只能說,主耶穌的強真的是很全面,更新腦子的同時,還讓事情變得超級順利,強化信心!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有下載聖經的關係,所以感受特別強烈,建議有下載聖經的同門如果家裡有主耶穌皂,也可以洗洗看,說不定會有全新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