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父分享文】

 

從學院得到的資訊永遠是清晰的,我覺得師父就像一面鏡子,讓我們看到自己的業力、速度慢、不清醒,進而認識自己並做出改變。

特別是清業力的部分,例如:清了聖靈人際業力,就會意識到自己人際互動上,曾經忽略或做錯的部分;清了情緒的業力,則像是心靈的雜物被清空一樣,我還是會產生情緒反應,但很輕微,因為內心與其反應的介質被搬走了。

感謝師父作為神明代言人,讓徒兒們可以與神明結緣:

1.玉皇上帝的刑剋卡
在認識師父之後,我才相繼發現自己有自我刑剋、與工作的公司刑剋、甚至與自家的房子刑剋,我整個傻眼?️?️?️!真的超慶幸有刑剋卡,可以讓我受到保護。

2.藥王菩薩線香急救
曾經弟弟突然昏迷,送醫急救,正是因為有師父幫忙燒藥王,才能夠在之後,短短15分鐘內,平安甦醒,事後也沒什麼後遺症。認識藥王菩薩,真是太令人安心了!

3.鏈接主神
我鏈接的主神是五路財神,財神爸爸的厲害之處,就是可以整合資源有效利用,透過人脈連結,讓人意識到自己的能力與價值。

在還沒認識師父之前,我對於這個世界的宗教與信仰是存疑的,雖然認為高靈存在,卻不認同信徒對其教義的闡述,常認為他們是自圓其說的一廂情願,為了不讓自己被洗腦,只能抱著疑惑遠離。但在學院,東西方神明可以融洽並存,可以說我世界觀的構成是由師父帶來的。

許多在其他地方感到困惑、狹隘、難以解決的問題,在學院都能得到解方,我想,這是最令人難能可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