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地網分享文Part2】

 

再次感謝師父贈送天羅地網的魔法設定,讓我搶先體驗最新魔法權限的威力。目前是魔法設定後的第三天,再跟大家分享新的發現。

由於師父幫我做了【心情不好就會瞬間想通立即快樂】特殊設定,我只要有任何的負面情緒都無法擴大,所以我每天都不斷看著自己的念頭升起,而負面情緒則還來不及跟著起來,就被魔法擊落。這讓我意識到自己的生活中,究竟為多少事情感到不快。

這三天來,我每天神智清明的看著自己的無明一遍又一遍的升起,然後不斷的落下,再重複升起,又落下。因為不再掉進無明裡,我能夠像個旁觀者一樣的觀察自己,這對我的修行產生了很大的幫助,我開始覺察到自己的許多習性,並開始審慎的思考該如何調整,這是陷在無明痛苦時無法做到的。

我認為師父今年的特殊權限,包含金丹、重塑前世、佛經下載、愛情種子、VR實境,到這次的天羅地網,都不是像以往燒線香或燒蠟燭一樣快速補運的路線,而是一種潛移默化,不斷的調整靈魂的頻率,把靈魂往更高的層次推升,讓人有機會跳出命格或命盤的框架,體驗到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進而去提高每個人靈魂的層次及修為。

以上是觀察三天後的結果,接下來如果有其它特殊發現,會再持續向大家報告!

謝謝師父,謝謝學院,魔法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