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玄姆娘娘定海羅盤 分享文】

 

去年年中本來開心懷孕,結果最後還是流產沒能順利保住,加上我本命子女宮化忌,本來要有小孩就不容易,所以趁冬至前趕緊做定海羅盤祈求娘娘幫助我求子順利。很幸運的今年初真的成功懷孕了!但沒想到因為體質問題,沒多久就開始出血,開始三不五時緊急看婦產科、臥床、吃安胎藥、打安胎針的日子。還好有做定海羅盤,這次保胎過程全程都有貴人護持,這個貴人就是沈嶸師父,師父不但每周幫我灌入安胎魔法,第一時間幫我清除業力,幫我護住本來已經準備要離開的胎靈,讓我平安度過危險。

懷孕過程其實很擔心影響自己的工作,畢竟孕期情況特殊,聽過許多人都是在懷孕期間工作被刁難、冷凍、逼離職甚至資遣。好在定海羅盤壓制了流年官祿宮化忌還加了化祿,在我安胎在家上班期間,事業不但沒有受影響,還驚喜的收到升職消息,讓我安心養胎又能兼顧工作,整個孕期也受到同事們諸多照顧。

年中推出的定海羅盤加做我也馬上就報名,師父發現懷孕會不斷消耗我的生命能,等於是用生命能量去交換一個小孩,難怪我每天都有能量被抽乾、硬撐維持日常生活的感覺。這次疾厄宮和命宮再加顆數後,精氣神馬上就穩住了,雖然還是會覺得累,但至少乖乖休息就能立即補回。

實在難以想像如果沒有定海羅盤,我今年會有多少難關要處理,非常感謝九天玄姆娘娘仙術的庇蔭,感謝沈嶸師父和魔法學院實現我的年度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