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宇宙動力排列+清除業力】分享

陳小姐:

我記得我當初找師父諮詢工作 師父說我定位錯誤的時候 我真的很死腦袋無法接受這個答案,結果師父就冷靜的說,你要清業力。現在回頭看覺得師父是已經到一個境界,當時看我這個人業力太重腦袋塗漿糊都聽不進去無法溝通。→所以清業力是根本,真的很重要啊!!我恨不得都清光光

我後來努力清業力,雖然還沒完全清完,但是真的有一天就突然醒了覺得我要回去原來產業。之前的我會自我設限,常常說回不去了、離開原來產業太久了、辦不到啦、沒辦法啦…很多藉口。

上週的宇宙動力排列讓我想到當初的我,現在真的回去原來的產業工作,才發現這真的是我真心喜歡嚮往且擅長的,所以做適合自己定位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現在越接近學院越了解原理就明白當初師父為什麼說同樣的收入你在原來產業會比較輕鬆獲得。

回頭看,就覺得自己以前怎麼那麼執著那麼傻,浪費那麼多時間。我如果當初好好在自己的產業經營,我就不用像現在這樣重頭再來、要慢慢從基層爬起了(我的同梯同事都做到副總、主管了)

師父說,我們人就是要努力工作啊,怎麼可以想走捷徑貪快呢,當時都聽不進去,現在都懂了

我把上市櫃公司的好工作辭掉,一心想創業賺快錢,到處闖到處撞,走了一圈浪費十年,結果現在連個存款、房子都沒有

後來師父說我這輩子就是要當上班族,好好工作的時候,我回頭看我同事,都已經當到副總、總經理時,真的很感嘆這一切都是自己做錯決定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