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兒感謝師父分享文】

 

自從認識魔法學院、加入並成為師父的徒兒&魔法大家庭的一員後,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受神明、神、師父、學院師兄師姐們的照顧⋯,在群組還能時時接收師父正能量的提點,我十分的感恩和珍惜?

2023年是我第一次做定海羅盤,之前聽許多師兄師姐分享做定海羅盤後所產生的奇蹟,心動不已的我便嘗試先做3顆制煞。
年中師父在群組告知大家今年實在太凶險了,娘娘也因而破例開放讓大家可以加做定海羅盤,我也二話不說加做了幾顆。

然而,自己仍舊因為自身業力&命盤流年化忌,再加上自己貪圖快速賺大錢的心,在網路兼職上遇到詐騙!
起初,自己還在對方話術之下,不疑有他的進行相關操作,提供私人私密資訊等等看似正常人不該有的行為,並天真的以為這也是一份收入⋯
殊不知,正一步步陷入困境?
直到有次想轉帳給媽媽,卻發現帳戶不能正常使用時,才驚覺自己被詐騙
在事情發生的當下,仍舊傻呼呼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處理,雖說在前男友的協助下,有漸漸梳理出後續該如何做應對的頭緒,但那時的自己還沒徹底醒來!

直到告訴了師父,有次去到學院
被師父和助教幾句話語罵通之後
(其實不覺得是罵,而是敲醒我的腦袋,漸漸找回該有的正確認知,並真正意識到:
1.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
2.想怎麼收穫 先怎麼栽
3.用自己的能力與實力
去置換想要的一切)

後續師父也說,
遇到困難就去處理就好
每個人都會犯錯,改正就好!
目前在處理階段中,
師父和師兄也說,如果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可以燒許願蠟燭幫助自己一切順利?

現在想想真的好險當初我有幫自己保靈性上的保險-做定海羅盤
就像師父曾說過:
「做了制煞並不等於命中的劫難就此消失,這個該有的劫難還是會出現,只是運用了娘娘的仙術暫時壓制這個問題,讓它不那麼嚴重!當然,歸根結底的作法還是多清業力,讓心靈保持純粹乾淨、不受五毒(貪嗔痴慢疑)的攪擾」

真的好感謝師父和助教在當時,能即時給予當頭棒喝!以及後續的關懷慰問&提供建議,讓身為徒兒的我覺得:
有師父在真好
有師父在真安心
師父說的話要聽也要做到!

感謝師父、感謝助教
感謝魔法學院、感謝師兄師姐們
感謝這相識的緣分
徒兒會再接再厲 朝更好的目標邁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