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沈嶸老師算命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曉君:

找沈嶸老師之前,我已經找過幾位網路評價很好的占卜師算過一樣的問題,有塔羅、易經,他們都告訴我會考上想要的進修學校,我喜歡的人也對我有意思。每次算完滿懷希望,過一陣子又讓我懷疑不已:「真的嗎?怎麼情況愈來愈失控?」每天不快樂、焦急想尋求答案,想要找一位真正能幫我解決問題的算命老師,上網找了很多評價與分享,就找到沈嶸老師。

算命的時候就發現沈嶸老師很不一樣,有話直說,不像別的命理老師只會講保守、模棱兩可的答案,能考上就說可以,不行就直接叫我放棄,一點也不廢話,也不會為了安慰我講好聽話。當時的我其實很不能接受的想著:「別的老師都說能,怎麼可能會不行?」沈嶸老師只是平靜的說:「我並不是要打擊你,你可以去驗證我說的,聽我話的人都能改運。」

後來的結果證實,沈嶸老師說的無一不應驗。千金難買早知道,過去浪費了好多時間繞遠路,還花了好多冤枉錢得到不準的結果。謝謝沈老師精準的指引,讓我相信宇宙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