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學院清業力與魔法的效果讓我如獲新生:【光子能量還魂金丹】分享文】

 

3/5我正再想要買金丹原靈宮要怎麼辦深入取捨中,突然奇蹟降臨師父說要送我3顆金丹,我好高興又好害怕,哈哈。大家一定會覺得我在怕什麼,我怕寫不出分享文,這個原因是我的感知力很差的關係,時常沒有太多感知,在群組看著同門分享精彩的文章行雲流水實在自嘆不如,大家都是高手。

3/6為了好好體驗靈魂破損的修復手術,今天時時在觀察自己有無什麼感受,我發現我白天時經常精神不濟、感覺疲累會一直有想睡覺的念頭、還有身體酸痛,還有一種從小到大一直有意無意的感覺到身體沉重腳部沉重,今天居然沒有疲累感,而且物質的身體也一併修補,原本腰酸背痛、四肢肌肉酸痛居然好了大半,那些疼痛幾乎感覺不到,最神奇的是原本師父說今天施作,但學院今天太忙還沒排入,我居然已經接受到師父贈送的金丹運轉功效,魔法太強了,宇宙無敵強。

3/7昨晚睡得很好,今天白天依然精神很好,今天到學院檢測推進器時,林特師兄說我好像變得更開心,我仔細一比較心理狀態,好像內心比較快樂、比較能跟人互動而不會有恐懼,有種輕鬆感也好像開始沒那麼緊張感(我是很容易緊張的人,一緊張話都說不好),我應該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人,但是我不知道我在沒安全感什麼,下載金丹前看林特師兄分享沒安全感的感覺當下我還無法理解,今天聽到林特師兄說到緊張焦慮都是沒安全感的表現,今天感覺比較能理解,因為我是一個獨處才有自在感的人,連到學院我都會不自覺的很緊張起來,今天發現有比較沒那麼緊張了耶耶耶~,還有就是焦慮,回想下載金丹前我是連獨處都會把自己弄的很焦慮但又沒感覺自己在焦慮,今天通通感受到這些干擾少很多更能感受到平靜感,金丹太厲害了,再繼續觀察下載後的感受。

太感謝師父贈送我如此珍貴的靈性手術,修補我破損的靈體,太愛師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