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許願蠟燭達成心願】分享

雅雅:

學院的許願蠟燭世界強!!
前年=認識師父之前,我買了一間預售屋,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一年多以來,見識到重劃區演進,新建案像筍子一樣不斷冒出來,區域大量推案導致價格競爭激烈、漲幅被壓制,住戶大多首購族的狀態下,素質良莠不齊,逐漸的,我也意識到這個區域不如想像中優,但是當時還想硬撐揹下來。

有一天助教語重心長對我說,那個區域短期內不會漲的,能脫手趕快脫手,以後買房子先來問過學院。這句話很神奇的在那天進入我的心裡,我終於不再堅持,決定積極賣屋,但回到現實狀況,由於關注此區域的住戶素質良莠不齊,接過幾次惡口惡言、像買菜殺價一樣的電話後,我心情大受影響,向助教求助,開始燒許願蠟燭,此時時間點大約是去年十一月。

沒有什麼是許願蠟燭不能解決的,如果一顆不夠到達一百分,那就二顆!!
燒許願蠟燭期間改變作法,我與比較擅長應對仲介、陌生客人的大貓(逸晨師弟)簽代理人合約,他經常面對仲介,不像我分不清楚仲介在油嘴滑舌還是說真話。再來大量與仲介公司簽約,儘可能把消息散播出去,這段期間很感謝他耐心處理。

我的房子格局不錯,樓層也很好,但是坪數大、又是機上車位,自住沒差別,要賣實在很難賣,(這也是那些詢問的客人之所以惡口惡言的主要原因吧),期間我都有覺悟了,要是賣不掉,就努力增加收入吧!! 就這樣五個月過去,終於聖靈眷顧,為我帶來好消息,有買家了!!!

我沒有賺錢,但也沒有虧本,五個月時間漫長且煎熬,但驀然回首,也不過才五個月,我就免去背負大量房貸(且不適合我的環境)的壓力,聖靈好強,感謝聖靈。

以後出手買房,我一定學乖了,無論如何先問過師父和助教,有師父和助教可以問真的很幸福。將我的蠢笨經驗分享給同門兄弟姊妹們,實話說有點害臊,但全心的感激只能這樣表達了,相信奇蹟、天天都有奇蹟,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