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徒兒分享】

小君:

聽師父的話上來分享,小師妹很感恩師父、助教,讓我還沒成為徒兒就跟上買房,買房後就是踏實,也不管要背房貸要背多少就是安心。

當了徒兒後更開心,想到有師父就無後顧之憂,在學院有道德檢測就不用擔心有壞人(我的主管老說我被賣掉還傻傻幫人數錢)。從很小就幫家裡賺錢(賺了至少也有半棟透天房子),媽媽也不會給我錢,只會跟我要錢(不跟其他姐姐要)……,還說我賺太少。

還好,神眷顧我,讓我進入學院當師父徒兒,走在神的道路上,即使很多事要學要成長,再累也都覺得很棒很充實,自己也有學成長,神也有獎勵我,讓我得到上面長官認可,票選第一,當上優良護理人員(不是基層的,是主管的),其實我什麼都沒做,就獲得殊榮一切榮耀歸於師父感恩師父!

感恩師父教我跟神許願擴大人生版圖,現在每天醒來,就想到自己走在神應許的道路上,覺得很棒!

今天醫策會來單位视查,神讓很多人來教導我,讓我表現自信穩定,順利完全提問,真的好開心,謝謝師父,愛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