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幫全家人清業力,效果更為顯著

郭小姐:

去年發生好多事的我,身心靈是處在非常不好的狀態。
我是有福氣的。一次百貨公司活動中遇見了大喜師兄這位大天使,因為他,我有機緣踏進了魔法學院。找到了師父!愛您❤️
我是公司的高階主管,一直以來就是嚴格,一板一眼,缺乏耐心,機車(重型的)…
公司和家庭常常是混在一起處理,自己累、員工怕、孩子累、老公也受不了…
最初我才清了聖靈業力(自我、情緒體…),非常明顯地我不再容易發脾氣,講話不再咄咄逼人,不鑽牛角尖,對孩子老公也開始良好溝通和交流。家庭緊張關係出現了転變,夫妻之間也不再互嗆。(當然全家是同時一起清業力的)
奇蹟出現!大家都覚得特助和媽媽改變了。我也感覺自己每天都好喜悅和充滿正能量!
而一直到現在我不但清自己的業力,家人們的業力、祖先的業力、疾病的業力… 。只要是能為他們帶來正能量的事我都會持續去做,清了業力,您知道人生有多幸福快樂嗎! 分享給您…
人生有很多事可以等,但是清業力是不能猶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