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魔法許願蠟燭】分享

陳小姐:

今天我去學院跟助教報告我女兒燒許願蠟燭後的結果。
我女兒從今年6月決定從國際班要轉讀國內高中,在轉換過程不管是心理上或是學業上都壓力很大。我請示師父後,師父跟我說先求有高中可以讀就好。那時我很固執的希望她有機會讀我家附近升學率最高的私中w,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幫她燒了許願蠟燭。第一顆的達成率90%,第二顆100%。結果從六月中一直到7月8號放榜前,陸續有許多貴人幫助我們,小孩也逐漸接受轉換學校可能遇到的困難,最後我們發現我家附近另外一家陽明山上的私中s或許更適合她,而且錄取分數不高,她是有機會考上的。此時我已經有點後悔為什麼許願蠟燭要寫之前的w私中(雖然也是沒機會上)後來非常開心如願考上s私中,更妙的是,她原本國中有個好友聽到她考上s私中後,放棄原本更好的學校,改到她的學校來就讀。
真的是太感謝聖靈的安排,不但讓我們頭腦清楚慢慢去找出適合的學校,也安排了我女兒的好朋友跟她一起去上學(我女兒因為從小轉學三次對於換學校非常恐懼)讓我女兒對於上高中有了信心,不再整天愁眉苦臉。
感謝助教教導我,原來許願蠟燭是連結聖靈,聖靈會幫我們運作,選出最適合我們的方案,而不見得是按照我們地球人想要的去完成。

感謝聖靈,感謝師父,感謝助教,再度驗證魔法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