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魔法系統災難渡化仙力傳輸特殊大法會分享文】

第一次參加仙聚,很榮幸能夠第一次就參加到災難渡化仙力傳輸如此殊勝的聚會。
師父幫我檢測災難渡化仙力指數是10~20分。跟著學院一段時間,有一點一滴慢慢進步,同時師父通靈我的修仙意志很堅定,也努力在成就自己的過程。

我評估自身在社會上並沒有什麼顯赫地位、沒有特別領域凸出、資質平平,以往經驗也是被他人評價愚鈍,所以一開始我認為自己的分數可能負分,卻沒想到分數是正的而且有持續上升跡象,同時被師父通靈證實修仙意志是堅定的。
那一刻我突然明白,原來修仙是不看我們在人世間的表現,而是看我們在心念意志上的能量強度。任何外在的評價都不足以動搖我是誰的根本,那些評價–做的好與壞、對與錯只是用來評估我在處事上的方法是否合宜得當,是關於評估個人在世間技巧與技術的成熟度。

真正修仙看的是靈魂能量,是我對於我是誰根基定義、反省重整、成為更好版本自己的道途,是關乎於道心,而道就是關於我是誰的本心。
所以我要在做事情時都要保有本心,比如最簡單就是要明白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自己的道德底線在哪,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依循自己的本心讓自己做出的事情是令自己開心、滿意圓滿的。再比如遇到一個令我不舒服的狀態,我能否溫和而堅定向對方說出我的需求同時也可以理解對方的需求,讓我和對方在這個情境下有對彼此最好的出路。

東華帝君後續也提點,我的分數若想進步,必須要在自己的靈魂中定錨,把專注力拉回到自己身上,讓自己在面對任何事情都可以冷靜的處理。
東華帝君的提點非常符合我的情況,讓我想到過去瑤池金母曾經提點我要以自己為中心點,不要以他人之樂為己之樂。此次東華帝君提醒,讓我覺得要好好修正對於把自己排在他人後面以他人之樂為己樂的一種顛倒思維。
聆聽東華帝君開示時,我也反省自己一直用過往的經驗和他人對過去我的評價來衡量現在的自己,以至於自認分數會負分的這一種貶低自己的想法,原來是這樣的思維才造成人生上諸多阻礙。未來面對事情時我會先在心念上告訴自己〔我可以沒問題,每次都是新經驗〕,多在心念上幫自己加油打氣。

很感謝這場活動不僅享用美食、接收災難渡化仙力傳輸,還讓我發現自己真實狀態,而有機會做調整,真的是一段身心靈都滿足的時光,感謝師父和東華帝君一對一通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