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清業力分享

我清過很多業力像聖靈、觀音、祖先、健康業力等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清健康業力的心得。自從上次找大喜老師測我的癌症指數有72,而且是荷爾蒙方面子宮卵巢癌症我嚇死了,因為大約18年前卵巢曾經動過大手術,所以立馬清了第一套,之後針對深層又清了兩套共三套。
其中清掉細胞病變及癌症擴散,轉移,復發,還有睡眠品質不佳、內分泌失調、更年期障礙、心血管疾病、體力衰落、壓力等等。
其中最明顯的是晚上睡覺常睡睡醒醒好幾次的我,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到天亮了,還有以前上班常覺得精神不濟很累哈欠連連,現在精神好很多,不需要再藉由維他命B提神;還有做服務業的我常覺得壓力很大,現在也很快就能轉念或做運動排解壓力,不像以前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另外就是已經內分泌失調開始出現更年期症狀的我,現在很神奇完全跟他說掰掰了~以前偶爾會心悸胸口會痛,現在也都不曾再發生了!
感謝老師,感謝助教,感謝魔法學院,我愛清業力,清業力是最值得的投資,魔法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