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01臉書

【我的初階靈性成長第一步分享】

君君:

我的初階靈性成長第一步分享

首先要感恩師父成立魔法學院讓大家有機會接受魔法、清業力的福澤!進入學院以來,一直很清楚自己的知見(業力)很深,一直努力清業力,努力上課改變思維(包括以前師父網路上的通靈訊息)很想改變現況,很希望靈性有所快速成長,老實說,聽歸聽還是無法內化,總是缺點什麼無法脫離現在的自己,總覺得不得其門而入,終於在前幾天在聖靈指引下,破除了個人知見找到自己的盲點,超級開心的,比中獎還高興!跟大家分享。

自己一直覺得跟某位上級主管不合,頻率不對,她所指示的事情老是摸不著頭緒,還要反覆問她,無法理解為何有人聽得懂,就我聽不懂?我就覺得她表達有問題老要人家猜!在前幾天值班時,跟她報告事情後,她又覺得我能力不好老是問東問西的,都不自己處理…(明明我事情都處理好了啊,只是跟她報告為何還這樣誤會我?我又開始覺得跟她就是頻率天線不對,她都接收不到),最氣的是,還不當面告訴我,還讓我的直屬主管跟我說(真的很有事,直接說很難嗎?)

在聽完主管說完我的事件後,有如當頭棒喝!原來是我的表達有問題,沒抓到上級主管要聽的重點!原來上級主管要聽的是事情如何處理?結果如何?而非事情的經過,講經過就像在抱怨事情,不是處理事情…,念頭一轉真的耶!原來問題都是出在自己身上,而且這位主管是思緒非常快速,當她說一時我就要想到二,想到三才能連結她的四…,當我理解到這一點時,心理豁然開朗無比喜悅,知道思緒如何轉向(才不會不懂人家在想什麼)。隔天,又被同一位上級主管誤會我值班時,沒查證人力安排亂報告(真的很冤枉),所幸,聖靈讓我的正緣主管幫我說話澄清事實,真的超級感動的!(以前被誤會都沒人要幫忙說話,大家的心態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這幾天都會出現一些聖靈要我注意改進的功課,讓我知道這是考題,這次考50分下次要進步到80分,忽然覺得磨練心性修正自己的錯誤想法好棒!(天啊!真的被洗腦了!)覺得生命出現一道曙光,能改進自己的思維方向好開心喔!

謝謝師父!謝謝聖靈!謝謝一起在學院努力的同門!愛師父!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