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好運會一直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麗麗:

每次遇到狀況都驚慌失措的我,竟然發現一切好運接二連三的在我身上發生!

上週我終於實現了期待已久的出國計畫,在香港機場原本預計轉漢莎班機往法蘭克福,登機前看見我們團員跟櫃台地勤發生爭執,什麼!班機竟然臨時停飛!正當驚魂未定時,旅行社趕緊幫我們換芬蘭航空轉往赫爾辛基,再轉到立陶宛,要多轉機…我的疲倦感瞬間襲來…,當我上了飛機時,空服人員把我導引到另一條路,走進門一看,哇!是商務艙!原來旅行社除了換班機,還幫我們免費升等,舒服的睡夢中,我被一陣震盪叫醒,飛機已經安全著陸了,看了一下時間,哇!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早了1小時,我因此獲得了悠閒自在地逛遍機場免稅店的時光。

到了飯店,要開始安排房型,旅行社決定抽籤,我的冷汗又開始冒了…每次聽到要抽籤,我的胃都會翻騰一遍,因為我過去都是【籤王】因為都抽到最…..不喜歡的,輪到我的時候,我眼睛緊閉,從籤筒中隨手拿了籤,打開一看,天啊!是可以看見夕陽的豪華房型,我真的開心到說不出話來!晚餐時間,旅行社把我們召集起來,說因為今天班機更改行程造成的延誤,另外有補償退費,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人生會如此幸運!

到家整理行李時,無意間看到在學院做的魔法奶油磁鐵,我才想到那時小編老師幫我檢測了運氣指數只有35,我就是決定我的磁鐵一定要灌上【運勢旺盛】的魔法,我真心覺得我的人生會持續不斷地旺下去,而且還會越來越幸運!